我知道故事不会太曲折

 

我还有很多话想跟你说呢

就算发邮件你也不会回

不要作践自己好嘛

你想知道自己在他心里什么地位什么地位你说什么地位当然是没有地位有地位怎么会一句话也不解释就和你白白有地位他妈早就联系你了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啊你不甩得挺潇洒嘛再回过头去要一个解释就显得你念念不忘他妈我还真就是念念不忘了怎么了是谁说了要一起看雪看世界的是谁说的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福和运气你怎么可以这么不道德不道德不道德为什么要来欺骗我哪怕你无心我也要怪你讨厌你讨厌你


整整一年的时光流量不要钱吗我讲笑话逗你不用动脑筋吗帮你写作业不要钱你就欺负我嘛快要一年半了呢去年你的圣诞愿望我都还记得要睡个昏天暗地你的愿望里居然没有我哈哈我的圣诞愿望就是想和你好好在一起屁又骗人又骗人祝你不能睡好觉失眠失眠失眠什么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你知道什么是爱吗你知道什么是辜负吗你知道我是个傻逼你说的话我都信了还等着你一起去把它们都实现吗


你也没有什么好心里不平衡的呀就是这样啊掰了啊本来就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不会在一起的你不过不满意他离开的方式这么这么洒脱好像从来就不是那个和你说了超过365个晚安亲爱的的亲爱的现在怎么就特别想努力回忆起来最后和你的对话呢人家都不care你了你还这么care人家干什么啊你不过也是找一个投放无处安放感情的地反么你也成长收获了要懂得收敛自己的感情了不过是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想象中的比较美他符合你目标中的一米八双鱼座数学好会计算机会说法语爱拍照爱旅行可是这和你有半毛钱的关系吗没有一毛钱的关系呢更加没有硬性条件挺不错的我还真不想错过呢可是人家不爱你啊对啊不爱就不爱好了嘛干嘛还要装得很爱的样子我真的不想骂你骂你等于贬低自己曾经对你的感情可是你他妈怎么这么讨厌呢


写着写着自嘲起来心情还真是倍儿好啊没有为什么就是这样你们从此没关系了过去再好也只是过去了万能的上帝赶紧赐我一好男人行么你看吧你需要的并不是他你爱的也不是他你缺的就是一个又高不是太帅喜欢拍照逼格较高的文艺男同时具备数理化各项技能会开玩笑对你好只要爱你唱歌跑起调来也还是帅爆


评论(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