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故事不会太曲折

 

你要拼尽全力才能享受另外一种人生

每年到暑假都是一种煎熬

看着朋友圈里的朋友东一个中国游西一个出境游

而自己呢 不是呆在家里 就是在兼职


我不希望你总是在羡慕别人

因为你自己现在正在做的事如果你好好做不仅能带给你快乐也能给你成长

你在做环球雅思英语助教的工作 你可以好好跟着听课 你的英语肯定可以进步很多 你难道不该好好利用这个机会么

其实你从来没有发奋学过英语 你会听TED 做阅读 写作文 可是你从来没有全身心地去感受学习英语

就想一个人从来没有用尽全力跑步过一样

是感受不到跑完放空自己大汗淋漓的舒畅感的 


进环雅的时候 亓老师这样说过 想要有趣就没那么容易

于是 标准的发音 有趣的课堂 这一切都有了理由 我在背后付出得比别人多多了


我知道你是一个勇于尝试的人

可是怕辛苦 不会坚持 很多东西光有爱好是不够的 它需要实打实的能力和水平

你既想成为一个工作能力非常出色的人 又想能够到处旅游看世界 

可是当两者排在你面前一定要让你选择一个的时候 你会选什么呢 

我会选前者 我现在是没有这样的经济基础物质来源可以供自己到处玩的 那在你还没有这样能力的时候你就要努力为自己创造这样可能的条件 而这种可能的来源就是先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多好 不仅能实现自己的价值 又可以创造一些新的美好的东西


不要羡慕别人 做好你自己 做好当下每一件你该做的事获得属于自己的成就感

去努力去吃苦苦到尽头就是甜了

加油加油拼尽全力 加油加油不怕辛苦

能够拼尽全力也是一种莫大的快乐


评论(2)